云卷云舒

求“文化人”顾清辞离开LOFTER

@顾清辞Kai

太太演技好逼真啊,都演到纳兰大大的博底下去了,好棒棒哦23333

P1-P4.顾清辞太太在纳兰大大博底下的发言节选,P1是两张图的拼接图

我不赞同东粉去打扰纳兰大大

但是,顾清辞太太,您这样忠实的楼诚粉+东粉这么旋转跳跃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跟风黑,可以说是戏精本精了,佩服佩服

当然,您要是说您在发这些言论的时候就已经退楼诚圈、脱靳东粉了,那就当我没说。只是,您就别再拿演戏钓戏精当遮羞布了,论戏精,谁比得过您呢?


P5.

1.【怼到一半的时候,隐约感觉有人在带节奏,我凌晨三点发的、发了不久就删的东西截图了,除了戏精小姐,谁还会对我有这么变态的关注啊。】

您是在说我吗?

是我截的图呀,至于为什么截图,你发的什么脏东西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

不截图等着你删博装白莲花吗?

并且我好不容易熬到三点才截到的那些脏东西,竟然就被这么轻易地随手判给了你那位戏精朋友?

顾清辞太太,您能不能稍微尊重一下我的劳动成果?

还是您在暗示我就是您那位戏精朋友?


2.【解除黑名单屏蔽,果然是她。】

恕我才疏学浅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

不过看样子您手中的证据应该很是充足,怎么不挂出来呢?

别只会暗戳戳把您那戏精朋友的帽子往我头上扣啊

我是真的想知道您是怎么“果然”地把我的劳动成果判给您的朋友,或者“果然”地认定我就是您那戏精朋友的。

还是根本没有证据,只想拉我出来背锅?


最后,就算如你所说,你最近都是在演戏,你就真不打算道个歉吗?

第一,给楼诚粉、东粉和影迷朋友道歉,你不该因一己之私激化他们之间的矛盾,你对不起你爱的CP和演员。

第二,给纳兰大大道歉,她在你私信她的时候安慰你,你却拿她当枪使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

第三,给你自己的粉丝道歉,她们无条件支持你相信你,为你的自以为是承受着嘲讽,你却骗着她们陪你唱了这么一出大戏,你对她们就没有愧疚吗?难道在你心里,她们就只是你未来谋利的工具吗?

第四,给你的母校道歉,大学的二本以及研究生的华南师范大学,你因自己性格缺陷,主动爆出母校,狂妄地标榜并不高的学历,使培育你的母校因你遭到了群嘲,你就没有一丝丝的内疚吗?

第五,给你自己道歉,你看了那么多书,却把自己搞到这种境地,就只是一时冲动的问题吗?你自己就不好好反省一下吗?

顾清辞太太,人在做,天在看,你好自为之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2)